~*my fairy tale*~

Thursday, June 01, 2006

《我报》的第一天

  《我报》的庐山真面目今天曝光了!
  为了表示我们的诚意,《我报》家族今天6am就起床,来到Raffles Place Park派报,然后大部分的人就回到office为第二份《我报》继续奋斗,直到晚上11pm。
  今天是个历史性的一天,也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一个里程碑。如果说我现在不累是骗人的,但我又怎么能够让它在留下脚印前就匆匆溜走呢?
  今天看到地铁上和大街上有人阅读《我报》,我和同事们都不由自主地感到自豪。回到office,《我报》的热线也一直响个不停,让我们接到手软,但也觉得很欣慰。
  对我来说,最大的强心针非来自读者们的反应和提问默属了 。在创刊号里我写了一篇有关投资二手名牌的新闻。一些朋友和读者在看到这则文后,就sms或打热线进来问我文中那间店的地址,有些还表示自己有股冲动想马上就去买。即使一些可能是奉承或安慰的话语,但也足以让我觉得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再累也是值得的。
  其实不管别人是喜欢还是不喜欢《我报》,只要有人看就代表我们有存在的价值,而我们的辛劳也得到一定的认可。
  所以很谢谢已经开始与我们互动的你们,以后的路还远着,记得要save some steam 陪我们 last the mile,还没有start engine的读者就要加把劲,最重要的是记得每天拿《我报》,看《我报》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