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iry tale*~

Friday, June 01, 2007

Opel Astra TwinTop

Opel Astra TwinTop is definitely something that more than meets the eye... check out my last motoring review for my paper...hopefully it's not gonna be the last vodcast though...


http://www.mypaper.sg/myvodcast/20070601car_a/20070601car_main.html

Tuesday, May 29, 2007

Toyota Vios

The new Vios is definitely a car that more than meets the eye....

Didn't manage to capture it's full potential on film, but do give our experimental vodcast a chance... totally done by amateurs (except the video editing)...


http://www.mypaper.sg/myvodcast/20070525car_a/20070525car_main.html

Monday, May 28, 2007

天堂的杂货店

昨天我妈的传道与他们分享了一篇很有意思的文章,在这里转贴。即使不是信徒也能共勉之。

天堂的杂货店

  我沿着人生的公路走着。

一天我看到一块写着「天堂杂货店」的招牌。

当我靠得更近一些,店门大开,然后,我发现自己正站在店里。

  我看到一群天使,店里随处都有他们的身影,一位交给我一个篮子,便说,“孩子,小心采购。”

每一个人所需要的东西,这间杂货店里都有,如果你没有办法带走全部的东西,可以改天再回来买更多。

首先,我先取了些“忍耐”,“仁爱”也在同一排货架上,更远处放的是“体谅”,无论你往何处去,你都会需要它。

之后,我又拿了一两盒“智慧”和一两袋“信心”,当然我还需要一些“善良”,我也没忘记“圣灵”,他到处都在。

  为了跑这生命的竞赛,我拿了些“力量”和“勇气”。

  我的篮子快满了,可我想起还需要“恩典”,我又选了“救恩”,因为那是免费的,我心想多拿一点足够你和我用。

  然后,走向柜台准备付钱,心想我拿到了遵行主的旨意所需要的一切货物。

  在另一个货架上,我看见“祷告”,所以就拿了点儿,因为我知道一走到外面就会碰到“罪恶”。

  “平安”和“喜乐”供货充足,摆在架子最后面,“诗歌”和“赞美”就在旁边,所以我也顺手拿了些。

  然后,我就对天使说:“我要付多少?”

  他笑著说:“只要你无论去哪里都带著就行了。”

  我又问:“说实话,我欠你多少?”

  他说:“孩子,耶稣在很久以前就为你付了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