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iry tale*~

Friday, April 27, 2007

make up

having gone sans make-up for the last week or so, I find myself looking like a lifeless ghost, didn't help that I was down with bronchitis.

with make-up on today even though my hands r still shaking from the medication and my chest feels like it's on a noose, I feel better when I look at myself in the mirror. At least I don't look like as if I have a foot in the grave.

“女人,三分靠姿色,七分靠打扮”,这句话一点也不假。

since i have no natural beauty to boast of, will try to make it a point to put on some make up everyday.

Thursday, April 26, 2007

灯火阑珊处

有些男生,会令女生动心,但不动情,所以成为好朋友。

很多女生都会为情所困,谈来谈去总是心有千千结,痴痴缠,别人管也管不完。女生聚在一起,感觉黏稠稠的,像一团糯米饭,虽然温暖在胸,但一下子吃太多会腻会撑。不过,一眨眼又会饿,不至于空虚,却好像缺少些什么的。

奇怪的是,当女生需要人安慰的时候,一些身边友好的男生总是能够很客观,单刀直入地把眼前事物一字排开,开解能力远远超过女生。跟一些男生相处,就像“温一壶月光的酒”一样,是给彼此的心灵加养料,让彼此潜在的才能发酵,挥发灵魂的芳香。这些男生所散发出来的生命活力,深深感动着我们。

然而,感动日久后难免会生情。即使一开始把界线化清,女生是感情物的名字,要摆脱,可能要比戴在孙悟空头上的金箍儿还要难。

在众里寻他的时候,也许假以时日,当一方还在千百度里寻寻觅觅,另一方可能在回首时,已在灯火阑珊处见到对方。

你问我:他,究竟是谁。
我说:偏不让你知道。

那是因为,
我没勇气。

曾经在网上看到这么样一句对白:
鱼说:你看不见我的泪水,因为我在水中...
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泪,只因你在我心中...

在灯火阑珊处的你,我不想失去我们目前所拥有的。虽然也有他人,但至少我知道我心中有你,而你心中也有我,我们现在这样不是很好吗?

喜欢,就是淡淡的爱;爱,则是深深的喜欢。

人不会因为获得很多爱而觉得人生有意义,却会因为付出许多爱而越肯定生命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