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iry tale*~

Thursday, June 01, 2006

今夜我又失眠了...

  今晚,我又失眠了。
  这次不是因为我不想睡(其实累得连坐立都有问题),但一颗心一直乱跳个不停。
  虽然明天需要6am起床把《我报》派到你们手上,然后还得坚持到晚上10pm完成隔天的报纸,可是兴奋之情让我adrenaline high到无法闭上双眼。
  这种high的感觉好久都没有了。过去有这样的感觉是等成绩的前个晚上,或是开学的前个晚上才有的。
  在过几个小时,也可以算是我和另外21名家族成员领成绩单的时候了。交上去的试卷是《我报》,打分的人是读者你们,而成绩如何只希望你们能坦诚相对,好的坏的都反应出来,让我们能够改进,作得更完美。
  早晨的报纸应该是天天阳光亮丽的,充实和照亮你的每一天。好了,该去睡觉了,不然明天不能以最阳光的姿态与你们见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