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iry tale*~

Thursday, June 01, 2006

新鲜出炉!!!

这是《我报》今早在Raffles Place Park和Caltex House的Launch Roadshow,这里就抢先让你们先睹为快!


GIANT《我报》!


SPH CEO Alan Chan和SPH执行副总裁(华文报集团/报章服务集团)胡以晨为《我报》当paperboy :p


《我》的 Models


《我报》七剑


我和《我报》


我的好neighbour@office


我、咏梅和思满


我和伟杰拥抱《我报》


我和奕婷


我和宇宁


我、奕婷、敏雯、诗慧


净友拍Glenn


我、奕婷和帅总新迪


美女编辑冠芳


咏梅


我和OCBC的公关Joyce (Thank you for coming down to see us! Get well soon =) )


Last but not least... ALL OF US @ 《我报》newsroom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