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iry tale*~

Friday, June 09, 2006

自信的女人最美

自信的女人最美。
今天我终于明白这句话的意思。

一个月前为了一个副刊专题访了3个人,其中一个就是S,后来我这个长气鬼把文章写得太长,还好内容蛮有意思的,所以Glenn就要求把全部的访问分出来单独写。S的访问少了照片,所以今天特地安排在她午餐时间到她的家拍照。

之前,曾经听说有关她的一些流言蜚语。有人告诉我,听说很多女人都不喜欢她,相信她应该蛮难搞,小心一点。

老实说,今天到她的家去,确实有些战战兢兢的。一方面是之前所闻,另一方则是因为今天下午的corporate lunch我误了时,迟到了5分钟。真的有些害怕会给她吃了呢。

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在我下德士的那一刻,就看到她热情地从家里面向我招手。访问过程中,她十分配合,有问必答,我和摄影师的诸多要求她也都一一满足,让我们有些受宠若惊。她的亲切和真诚与之前我所听闻的差十万八千里。

在见到S之前,我对她的事业成就由衷钦佩。今天有缘与S见面,更被她待人处事,言语举止的魅力给深深吸引。她的成功和魅力,其实没有什么秘诀,只有自信两个字。

不管别人怎么看她说她,只要自己坐得挺,站得直,对自己满意,散发出来的自信足以让自己的actions speak for itself,堵住那些“醋罐子”的嘴巴,同时也令其他人另眼相看,甚至多看几眼。

访问结束后,我在回办公室的路上告诉摄影师,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够像S一样成为有自信的女人。


想知道S到底是谁,这里先卖个关子,留意下个星期五的《我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