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iry tale*~

Wednesday, June 07, 2006

谢谢你

今天我的心情没有平时一样美丽。好不容易才走完这一天。

谢谢你的出现,在我最颓丧时开导我,鼓励我,让这一天没有在一片愁云惨雾中结束。

也很感谢你与我分享过去走来的路。比较起来,我的顾虑和烦恼只是小儿颗。

我现在明白,要乘风破浪,就必须先对自己有信心,不要让自己的短处成为绊脚石,而是发掘自己的长处并加以发挥。在每场大雨后,蓝天的某一边必定有一道彩虹,等待着你我。

你对我的好,我想,最好的报答方式是努力再努力,一定要保持对记者这份工作的热忱,永不言败。

即使现在或未来的风再猛,雨在大,我答应你不会被流言蜚语打倒,一定要坚持做个好人。耐心点,以德报怨,总有一天会挨出一个春天。

还有,我一定会牢记,4年前我之所以会签下这份合约的原因:只因为我享受当记者。很喜欢接触不同的人,尝试不同的东西,有机会每天都面对新挑战,有长篇大论有感而发的癖好(现在知道是致命伤,会努力改进),希望读者看了我的作品能够从中获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