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iry tale*~

Friday, December 15, 2006

羡慕他人的一天

  今天真是一个让我很羡慕他人的一天。
  一大清早进办公室,有一名很久没聊天的朋友突然通过MSN给我发了一个劲爆的消息:我们的旧同学今天要结婚了。
  朋友结婚嘛,有什么好大惊小怪?
  这名朋友是香港名模,丈夫来自香港豪门,婚礼被誉为香港世纪婚礼,简直就是现代Cinderella story。
  在LSE念硕士的时候,我们四女一男属于同一个study group。我们开始并不知道她的身份,只觉得她好漂亮。后来从其他同学知道后,也没有向她证实,觉得没有必要。
  她虽然是明星级人物,穿戴名牌上学,有个有钱有势的男友,但一点架子都没有,也没有要求我们给予她什么特别待遇。Study notes做得好完整。还记得考试前,我曾经到她家与她温习statistics。当时她的妈妈专程从香港飞到伦敦来照顾她,煮了好多好好吃的东西给我们,现在记起来都会流口水。
  只可惜过去一年来工作太忙,毕业各自回国后就没有什么联络。
  今天听到她的婚讯,真是为她高兴。祝两位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
  没过多久,坐在我旁边的同事宇宁带了一大袋东西来到办公室。
  原来她的爸爸在看了她写的恋物志后,买了一个圣诞袜子,装了一些小玩具和糖果,老远从新山来到新加坡送给她,当作“稿费”。
  温暖牌礼物,真令人羡慕。

----
  唉,这样的爱情,亲情,何时也能如此倦顾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