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iry tale*~

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心烦的时候你会做什么呢?

  当你心烦的时候会做些什么呢?
  去海边吹吹风?
  去购物,进行retail therapy?
  睡上三天三夜?
  大吃大喝?
  或以所有?
  我通常会选择购物,因为海边太远,心烦会失眠,食不知味。但要这么做,只有周末才有这样的奢侈。如果在工作,不吐不快的我会把全部的东西全都写出来。不过,如果你像我一样患有手痒症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古人说,在同一个地方绊倒过两次的人是愚蠢的。同样的错误,我不只犯一次,但还是选择重蹈覆辙。
  我想我是活该的大笨蛋。
  我讨厌现在的自己。
  看样子,这个周末,我得去大扫特扫了......
  (还好星期六需要做的事情,会用去大半天,否则我可以预见我的口袋可要活受罪了!)

  To Xi/LJ: free Sun? SOS...Retail therapy beckon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