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iry tale*~

Sunday, July 09, 2006

Superman

  昨天刚和朋友看了Superman。这真的是一出feel good电影。一整个星期生病+stress+一连串不愉快事件,心情很不漂亮,但看了之后全都消失得无影无踪(hmm.... maybe it's the co. too... if u're reading this ;) Thanks!)。
  很想成为Lois Lane。她不单是超棒的记者、有个可爱懂事的孩子、疼爱她的同居,还有对她念念不忘、死心塌地、能为她牺牲一切的超人。
  我和她一样是记者,脾气一样倔强,做新闻时也一样执著,就不知道office里是否有个undercover的Superman在守护着我?报馆里,好朋友好同事是有的,但好像还没有遇上一个6feet4,而且长得很帅的牛肉蛋糕。
  唉,还是不要做我的白日梦了。星期三就要放假去了,有一大堆的工作要在这三天内清完。寻找Superman就留在我的童话世界里,等有闲情逸致的时候再重温吧。
  我会去tokyo和LA,any suggestions or advice?尤其是shopping & ea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