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iry tale*~

Wednesday, July 12, 2006

放假去了!

  再过几个小时,我就要放假去了。
  老实说,我一点也不兴奋。
  为了能够让自己接下来无忧无虑地走天下去,过去几天,我都提早到办公室,很迟才离开,甚至星期六、星期天都回来报到。
  虽然说,没有我,报纸还是照出,世界还会继续旋转,但身性责任感比较重,不喜欢留一大堆烂摊子给别人收拾。能在之前做的,我都会尽量完成。
  所以我说,工作期间放假,不一定是好事。与同事M谈起,她也有同感。
  放假其实只是把接下来需要完成的事carry forward而已,所以你在放假之前要比平日更努力更stress。放假后回来后,还得清一大堆的email等,又要重新调试自己的心理回到work mood。
  想到这里,还是不放假好多了。
  不写了,我得赶完手上的这条稿,否则就要赶不上飞机了。
  See all of u in 2 weeks time!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pop in to say hi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