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iry tale*~

Wednesday, June 21, 2006

Dear Mr Chia...

  主任好几天前叫我联络前非选区议员谢镜丰了解他的近况。对这份差事,我挣扎了好一段时间。
  谢镜丰是我入行第一个采访的反对党人士。大选时被指定“跟”着他,与他的关系还算不错。圣诞节期间,他还把一张我访问他的照片记给了我。
  我很清楚刚过去大选的落败对他的打击不小,而他在宣布退出政坛时,也一再强调要平淡度日,不想再扑光。这次的访问也如此。
  虽然在一些人的眼中他可能是个轻言放弃的人,但对于这个几经波折的认真政客,他的离开还是叫许多人难过,也了解他的处境。尽管还有些人对他的所作所为冷嘲热讽,但大多数都是出自一片关爱之心。
  Dear Mr. Chia,
希望明天将刊登的新闻不会带给你太大的困扰。Just like to say, there are many people out there who still care a lot about you. 希望你这次的休息是为了在以后能够走更远的路。
  Take care & Don't forget to sign my book as you promised when we next me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