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iry tale*~

Monday, June 19, 2006

当仰慕的人再次现身

  曾经在求学时喜欢上一个男生,觉得他人品不错,是我喜欢的那种外表斯文,有冲劲、有理想的那一类型。虽然身为现代女性,总觉得追求、交往这种事还是等男方来主动比较好,何况当时也没有真正和他说话,对他也不是很熟悉,所以也没有作出暗示或表示,后来就这样不了了之。  
  最近,这个男生又重新出现在我的生命中,我们之间的交情也比以往深,让我有些不知所措。不知道该听从自己的心还是要坚持理性应对。
  虽然已经事隔多年,以为自己已忘了他,但最近见到他,还是会不由自主地心跳加速,平时讲个不停的嘴巴也会开始结巴起来。心里已好久没有那种甜滋滋的少女情怀。
  可是,我始终觉得a crush should always remain a crush. When fantasy becomes reality, it loses its magic。尽管我现在没有意思和他交往,但如果把当初的事和目前复杂的心情说出来,可能连朋友都没得做。
  所以,还是做朋友好了...一切顺其自然。
  如果与仰慕的人再次重逢,你会怎么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