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iry tale*~

Wednesday, February 21, 2007

开工大吉

  最喜欢农历新年时候的新闻室。
  原因很简单,因为有舞狮。
  我是个非常喜欢热闹的人,所以很期盼过年的时候,有醒狮团来助兴,为办公室除旧岁,迎新接福。
  除了热闹之外,整个仪式也非常逗趣,狮子采青后会向大伙儿抛出菜头、彩带、元宝、柑橘,甚至是美钞,之后还会在地上留真字。大家暂时放下工作和形象,争着接狮子抛出的福物,软化了平日紧绷着的新闻室,也带来许许多多的欢笑声。
  今年我有幸接到一条葱头、一挫菜和一个柑橘,收获相当不错。
  俗称:“偷挽葱,嫁好尪”、“偷挽菜,嫁好婿”,希望婚姻美满的女孩,如果偷摘葱或青菜,就能期待未来家庭幸福或嫁到好丈夫。接到菜头和葱头,正如我意。
  去年犯太岁,不是很顺利,希望这些福物今年真的能带给我好运,让我转个运。最好是能从天上掉个白马王子给我hee hee。
  这里祝大家开工大吉!





----------

oops,据老板说,我昨天接的不是葱而是蒜,还有不是菜头而是生菜。可见我不常上巴刹,煮东西也半斤八两,真是丢脸!
(ok lah...在英国的时候上的是超级市场,我买东西是看什么顺眼就买什么,煮东西喜欢自由发挥,所以真才不清楚正确的名称...hee hee很明显在为自己找借口 :p)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ow to find your white knight when you cant differentiate your vege? hahaha

Zhou Xuan f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