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iry tale*~

Monday, October 30, 2006

后果

  最近,我的心情并不是很美。
  星期五提早下班回家,原本是想好好休息,但不知怎么的,也许是因为再也憋不住心口那股闷气,竟然选择放纵,让自己的情绪失控。
  放肆的那一刻,心头的不悦全流了出来,感觉如释重负,但没想到泪痕干了之后,在我的心留下的是一道更深,而且无法弥补的伤痕。
  这次的放肆,让我失去了身边一个很重要的人。
  无礼取闹的那一刻,这个人刚好就在电话的另一端。当时,已经失去理智的我,什么话都听不进去,只懂得拿对方来出气。冷静下来以后,回想起自己说的气话和举动,真是幼稚透顶。
  由于拿我没办法,对方又担心自己说的话会让我左拐右弯的,索性不理我,让我自己冷静下来。也许后来想想后觉得我面目可憎吧,对方选择保持距离。因为我的撒野,现在觉得彼此之间好像建起了一道墙。
  这个局面都是我一手造成的,无法埋怨任何人。只能说,这是个惨痛的教训。以后在让火山爆发之前,要先给自己思考和呼吸的时间和机会,否则后果将是使自己觉得更难受。
  不知道你还有没有再上这里看看。如过有的话,还是要跟你道歉:真的很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不要不理我,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