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iry tale*~

Wednesday, June 14, 2006

我又心动了!

  看样子,我的这个blog很快就会从心情日记变成Shopping blog了。
  早上上网一贯阅览我常上的fashion blogs时,看到以下这双鞋子,款式像极我已经eye很久的Nine West Rebecca Shoes,价格也便宜很多,只需$30(后者叫价$150)。真恨不得今天不用工作,可以赶下去Orchard Rd把它带回家。
  
Dorothy Perkins Peep Toe Flats ($30)

Nine West Rebecca Shoes ($150)
  过后上了美国的Nine West网站才发现以上这双鞋已经on sale了,想买的白色,售价是US$39.99。 要等到这双鞋在新加坡“掉”到这个价格可要等久久,甚至是没有机会的。难怪新加坡人总是说外国是shopping heaven。
  虽然我国目前正在举行大热卖,可是总觉得没有什么真正的discounts,感觉更是厂商在清货,好的东西。也许就是因为这样,我在新加坡的大减价什么也买不到,过去两个星期去逛街都是空手而归,反而是在英国求学的时候扛了一大堆回家。
  还记得最得意的战利品是一条FCUK的花裙,原价是120GBP。耐心等待后,三个月后我在Summer Sale时只以25GBP把它带回家。非常非常满足 =)
  Enough of shopping for today...需要回到reality去赶稿。Till ton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