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iry tale*~

Tuesday, August 08, 2006

好久不见了...

  好久没有真正写blog了...大家还好吗?
  过了那么久,不知道还有没有人想看我最后几天的LA游记。如果没有request,我想我就不去update那则blog了,反正去的地方都是一些standard的旅游景点,唯一“有趣”的是我竟然在最后一天“有幸”地连续遇上车祸、被LAPD录口供、见证示威游行等。
  两个星期的逍遥时光,因为没有租车,一部分的时间又是跟着旅行团,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巴士上。庆幸有这个空档,让我终于有机会独处冷静地反思过去9个月的点点滴滴。

(想了一个晚上,我决定把这个部分delete掉。敬请原谅。我会尽早再写个完整的blog。)
  

No comments: